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哇哇哇!!!!

哇! 哇! 哇! 哇!。。。哇!够了。。哈哈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因为我搬家到微博了。不过我不会放弃你的部落格,朋友。。哈哈
我有那么一点点时间就会于你相遇咯。。
好多照片都没在这破速了。。都破速在我的面书了.facebook啦。。今天是中秋节。。跟我的同胞华人朋友们有约。。相聚吃中秋大餐,可是现在有点饱了,刚才自己弄个特大汉堡吃。。等下只好吹水吃点吧。。
今早去学校工作去。。因为今天学校没人。又是我的小天地啦。。
晚上后有照片就破速分享吧。facebook优先哦
现在分享今早的现场独一无二照片。。照片给我弄的有点小不过有fu就哦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