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是生意人还是设计师?。。其实是写作家

说到这问题我觉得两个都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为什么!?有时我对生意很感兴趣可是我又不是做生意的料。。我超爱设计可是我又不是人家所为的设计天才。。你叫我做老板做生意我却宁愿选择帮人做事。。自由自在不要上脑经去经营这个那个。。设计你叫我照你意识一模一样去画我没办法还是要有我的设计。。

可是!!我觉得现在的意见不代表万全是真的我的想法。因为可能下一秒以上的意见都可以完全大不同。。可能我去做老板。。可能我听你话设计你要的东西。。因为!我人十分漂浮。全靠直觉心情去做任何事。。

我非常赞同女人是很善变很靠直觉在做任何事。。心理我可是百分白女人。。可是做任何事精神我不是百分白女人。。当我真的很喜欢很想把件事完成我真的像头牛推也推不倒。。不睡不吃也要刻苦耐劳去完成

可是。。。。。。又可是了。。。当没那能力就是没有了。。要接受吧。。
你看你看。。前几句说推也推不倒上一句就说当没那能力就是没有了。。

我以前都觉得我梦想一定能实现,只要努力是没有不可能。。人越大烦恼跟阻碍会越多。。以为跟梦想越来越近可是越来越远。。今天觉得很悲明天起来可能又回到我的童话故事里天真地过每一天。。要开心一天悲一天其实都是自己选择。。所以每天起来是看你选着快乐还是悲伤。。没悲伤怎么懂得人性没快乐怎么打败恶魔呢

哇! 怎么我像在写作阿。。那我今天不是设计师不是生意人是写作家了。。

送一张我做的一个特大汉堡。。我的早餐哦。别忘记每天要吃早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