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小娘惹


最近我的吃饭时间就是看这部连续剧。。是有生以来我看到最好看的新加波戏。。我觉得malaysia的同胞们必看。。是关于我们历史的baba和nyonya。。看了这连续剧我对baba和nyonya历史传统感到兴趣。。很想去更加了解这传统历史。。
我回马来西亚一定去探讨关于这传统资料。。
这部戏拍得很有意识很精彩。。让我对新加波连续剧另眼相看。。拍得很好。。场景是在马六甲拍的。。必看必看。。
我才看了几集。。因为借来的dvd有问题很多集不能看。。有机会我会看。。爸妈。。叫妹找翻版吧。。你们会想看的。。阿哈哈。。SHHHH。。不要和别人讲翻版cd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