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遇到心最黑的两姐妹

我hsemate是两姐妹,看过我布若格的人都知道我和他们格格不入。。她们生活性格都和我格格不入。。我就因为和他们不刚,就不合她们交流social,她们就越来越过分。。我本来打算明年就搬家几个月前已和他们说清楚。。他们也知道我和他们不刚。。就不守信用自作主张出notice叫我早点搬。。原因是因为我们不刚,一月很难找人搬,多多借口。。excuse me,我们不刚可是我懂得安分手举,没事就留在房间不打扰她们过我自己的生活。。我100%觉得这样很好。。而且我很忙,没兴趣理她们。。她们每天吵我我忍,我就有几次忍不住告诉他们半夜可以不要冲凉因为会吵我睡觉,他们下午回来就是不要冲凉,要等睡觉时间冲,早点冲很像那他们命。。我也不理会她们了,要冲随你们便。。要不是我功课忙我早就搬了。。已经讲好我一月会搬走可是她们在几个月后叫我早搬,我没看过有这么自私黑心的人。。可是就算你出notice可是我还有权利选我几时搬。讲好了一月就是一月。。她们的恶作我永远记住。。谢谢让我有这经验遇到恶心的一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