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yuhooo...又周末了!

今天当然忙到晚啦//可是6点多就給赶出学校了。。我就陪我CLASSmate去做师奶买菜。。我顺便买晚餐,太晚煮来都夜了。。我在超市买鸡肉和coleslaw。。好吃又便宜。。

回家路途。。看到很特别的Retail。。让我忍不住停下脚步看。。


回家当然立刻吃我的晚餐。。吃完立刻继续做功课啦。。明天有节目!不能不忙。。
明天朋友生日。在公园庆祝。。BBQ。。听起来很不错。。在冷天下bbq,明天该是有太阳吧。。期待期待。。我弄了个小礼物//最懒惰包礼物了。。给我想到个办法。。又简单又快。。dengdengdeng

是不是很可爱叻。。真有我风格。。哈哈。。
明天晚上我又约了去看画展。。期待期待。。听说很不错。。一定要看!一定可得到很多灵感吧。。
明天就过个愉快一天。。来补偿这星期的恶梦吧。。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