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开会。。

昨天收到学校email, 说今天开会讨论20th 作品展览的事。。很早看到angmo 同学就喝着咖啡聊天,还能聊什么,就是展览票的售价。。不是学校的人一人要45块门票,全部人呱呱叫,我为了配合他们就只好点头说对,太贵了,扒拉扒拉扒拉,其实我也无所谓,一,我不用买家人票,二,我觉得这EXIBITION无意义没必要请朋友来看除非他们想看*45块—*谁要去。。全部都是初学者的作品,没有毕业作品,因为第一个毕业作品是明年也就是我这班SENIOR,到那时我就一定请家人来看。。不过竟然他们也要求减低价当然更好,便宜就可邀请朋友来,这样他们才肯买票吧。。
今天画画考试,忘了拍照,可是上星期画的我有拍。。主题是 — underwear。。咳,不懂为什么angmo将喜欢画bogel。。画得还好,觉得可以再好可是没时间改了。就这样吧


下午BUSINESS PRESENTATION ,我声音不够大声,好在上几星期要求老师准备mic 給我,今天PRESENTATION 不用费太多力,觉得评分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