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多么美丽的黄昏

平常一样忙。。可是最让我享受的是放学过后每个人回家。。那个情景和清静让我头脑较清醒。。今天的黄昏,阳光从窗口照射到我。。让我一瞬间回想到小学放学情景。。这阳光好熟习,好怀念,这阳光的温软让我想起小学放学回家的情景。。没烦恼开心可以回家。。如今,放学回家是多么让我不安心,心想今天我该做的又做完吗。。时间不够等等的烦恼和压力。。人长大也不见得是好事,压力烦恼来了自由简单的生活可能也渐渐离我们远去。。不过人生的不同经历让生活更精彩,烦恼压力也不是件坏事,这至少让我觉得我不是无所事事。。
明天去看花。。希望是好天气!




这衣服的STRUCTURE真是让我花费多少时间和头脑细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