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这学期的巅峰

我这几星期除了做功课还是做功课,没有事就留在家做功课,出去玩散步都没时间,如果出去玩就是准备留级的行为。。每个人都觉得奇怪,fashion design 不是很容易吗。。错你错了!fashion design是用尽精神要有耐力头脑要不停地经营才能有出头天,甚至有很多有名的设计师都辛苦几十年到老才有他们出头天,当然又幸运的人很快就能完成梦想,可是对我来说幸运只能站10%,90% 要靠自己的能力。。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相信牺牲一时的娱乐能换来未来的后悔,我相信只要辛苦几年未来就不会后悔。。我刚开始觉得我人生做了一个后悔决定,就是放弃在日本的机会。。当时做这决定有想了很久,结果还是放弃较好。。可是后来又想其实也不是不好,因为我现在也很满足现在学习的知识,要不是遇到这没家教幼稚黑心两姐妹室友。。错不是友是倒霉。。我觉得我生活会很好很充实。。
可是我不会因这么无聊的人影响我生活进度,我每天还是赶做功课,其它事不管先。。我这周末除了写作就是缝衣。。
这jacket上的details足足用了我看要26到30小时吧。。连吃饭也在缝。。终于完成了一件衣的98%。。我还有6件衣要在10天内完成。。我看这几天我不用睡了。。还有很多东西忙。。
希望一切顺利那两个黑心姐妹不要再烦我了。。来人`快帮我抓走那两个鬼!!拉她们去打100大板!!wuuuuuuuuuuuuuu。。。。。

1 comment:

Ray said...

good work, keep it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