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的伟大的爸爸,生日快乐!

十月十二日,是我一至敬佩又厉害的爸爸生日。。今天是13日,我昨天都忙得忘了和他说生日快乐,我忙得日期都不知,今天看日期就吓了我一大跳,什么!!!昨天是12号。。我真的不孝!竟然忘了!等下真的要面壁思过!这么大第一次没和爸爸说生日快乐。下次不可忘记!!!!
不过对我来说爸爸妈妈每天都生日,他们都是世界第一最好的父母。。
好,就说说我爸爸的厉害吧。。
我爸爸,是个头脑聪明,从来不马虎的人,做任何事都很认真,很细心。。特别关心紧张他的子女。。表面看得没什么,可是他的一举一动都能让我看见他非常关心我们,我爸爸比我苗条,笑起来很可爱。从小都觉得我爸爸很聪明,生活家里任何小事都难不倒他。。有时会想出很多方法解决问题让我看见他的小聪明。。
家里就因为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才培养出这么上进的儿女,我也会以爸爸妈妈的榜样,长大后和他们一样那么幽默可爱。
我一至很佩服我爸爸妈妈,他们工作很辛苦可是不曾说累。。工作了还要照顾我们,是我可能没他们那么厉害吧。。从来不阻止我的决定。。真想回家吃饭打麻将看电视。。kk的家才是真真的家。
看我家人多可爱


没什么机会和家人拍照,很期待新年回家再拍和家人的幽默可爱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