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今年的最后冲刺

照平常很忙,可是我我下个星期是这年最忙的一个星期。。还有一个星期我要交上7件衣,我忙了几天,才90%完成3件,还有4件,也就是490%要在3天做完。。是我这么久踏入这圈子里最大的不可能任务,我要用72小时不睡不停地做可能勉强能过,可是在同一天还有其他3个别的功课要交。。真的拿我命。。
明天十月最后一天也就是halloween。学校本来没开。。可是因为我一个人,学校的一个好心人anthony,他是我看过最关心学生的一个所谓学校的天使,学校就该有这样的人不是因捐钱而骗学生学费。。我其实今天回家前叫我朋友帮我问他明天会去学校吗。。其实明天学校放假加上halloween anthony先生是不用去学校的。。
当我朋友帮我问他时他立刻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要去学校作功课。。我问回他你本来有去吗,他又反回我说,这是我问你的问题你不用会问我。。我说如果你本来没打算去的话就不必麻烦,他说如果我想去学校就不必理会他麻布麻烦,他可以特地去学校开门给我。我有真的不好意识说不必了,他二话不说。。他明天10点就去学校开门,他真的是大好人。。

每次为了学生晚归家早去学校,而且听他说他家去学校需1小时半。。大家都叫他whitehouse daddy。。因为大家都会看到他对每个人的关心就想起自己爸爸。。whitehouse是我学校名。没次学生赶功课他会买晚餐給每个学生吃。而且我们不用出钱。。
明天学校该只有我一人了。。这样也好,好过在家做功课,,学校空间大设备齐全。。明天就一日战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