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来回你们两个黑心姐妹的信

1, 对,我不想和你们沟通因为我从了解你们那霸道自私在别人面前假情后面插人一刀的性格后, 我就不想和你们有任何瓜葛, 我不喜欢说别人坏话,就从那时有不满我都忍,可是后来你们发现我表情有点不开心你们就说有不满要说不要不讲

2, 好,那时候起我就有任何疑问不满都说, 我说可以不要带男友在下面{睡觉讲话}吗,你们不是没房间,你们在下面关灯,发出恶心的声音,我要下去拿东西都不敢,怕打扰你们,后来,她就不满了,她觉得是我错。1,本来客厅是合用,我有交房租是有权利你在下面睡对我有影响,。。因为这样我们之间问题更大了。。我就下次这行为再发生我不理会,我要下去拿东西就拿,你们要在那就在那,我不开灯已经对你们有迁就了。

3, 半夜不理会不会吵到室友,{打从第一天开始就知道家的隔离墙壁不是很好,一点吵会影响睡眠},这问题很早已有讨论过,他们说最好办法就是尽量不吵,可是他们就是要在半夜我睡觉时吵,我忍了几个月,我觉得迁就是应该,可是她们一星期有6 天都不迁就我,我就好好说{你们可以尽量不要半夜才冲凉吗}我觉得这要求不过分,他们从下午放工回家就是看电视不冲凉,就是半夜才冲}我相信早点冲该不会拿他们命吧。我只要求。。过后他们还是不停我也没理会了,她们不理我也没办法

4, 吃完饭不洗碗碟可留到一星期才洗或第二天才洗,我知道你们是懒惰,可是很没空间给我洗碗我就不想煮了。就因为这样我都常下午你们还没回时快点煮3餐。。这问题是发生了很久可是我忍了很久,在前几个月才和她们说。。她们们有不满的反应。。

其实还有很多小事我就不理了,能忍则忍,我都一星期没出去的话有5到六天都在房里做我功课,难道会影响你们吗。。我有我忙不和你们沟通有切到你们的肉吗。。你们认为我在房里忙功课不理会你们不和你们打招呼和以上要求有错,和你们生活习惯有不同你们认为有错我没话讲。。我觉得对你们冷战是应该,你们做这样决定要求觉得不过分我也没话说。。

大的不要我和她小的发表回应我就只好在这回应。。其实我也不用回应你们了,因为我不稀罕,我在忙完功课就立刻搬到classmate家,她看到你们的情书觉得你们太过分急忙叫我离开,不是对你们好是对我自己好,你们过后会做什么过分事我就尽情期待。。我只能看好戏,我还是专注我功课。不会因你们影响我成绩。。我对我这学期功课表现有信心。。理会你们就是我吃亏。。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别理会那些下等人,他们简直不配在我们的国度生存。 他们连要在我们的生命中当一个小小KEH LEH FE 都难, 更何况是唱大戏。就让他们撒野吧!不要让他们这些人毁了我们的气度。。
加油!

琬琳

Shinying.Kok said...

当然,我们是比铁还硬,每天努力夜夜不睡的强人。。哈哈。。我用我的手指可压扁她们了。。加油!
期待明年相见带着我们气度去走偏天下*kl罢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