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画家日

今天画了两个图。。一张还没开始上色。要等下星期课才涂。。因为我要求老师教我新招。。学新方法涂颜色。。今天只涂了一张。。还没完成。。想放点红色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刚才用photoshop上shadow可是面对了问题。。我想用有charcoal的效果可是失败。。找高手帮忙。。没办法可是这效果我也喜欢。。明天继续上点红色花样。。应该可完成了。。我这inspiration是当我上楼梯时无时可看见美丽的鞋,我以圆圈框来focus让鞋跟特出。。
时间久了。。我不知我画画有没进步。。自己看还是觉得画不好。。有看过以前我画画的就知道我以前画画多恐怖。。这都是一天一天累积了经验。。很多人的帮忙教导。。我特别谢谢sendosan。他真的教了我很多,刚开始我画他就看一次骂一次。。{做么你将笨,画不要将大力,线要画顺一点},多莫恐怖。。不过不是他骂我都不会一直练习。。才有今天的进步。。现在给他看他至少会说。。給我pass啦。。哈哈。。
我从来就没天分画画,一切是靠努力练习。。别人问为什么你画比我好。。我就说。。外面画得比我好的人有几百倍。。我的画給会画画的人看就是小猫两三只。。我以前就是画画白痴。。画人不像人。。只要有恨心惊喜会发生。。我会不断画,就算我比别人慢可是至少我努力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