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难得的半天轻松记




































昨天做功课到半夜就为了今天有愉快的一天,今天约好了有节目过个半天假。。早上起来换了衣服准备出去前发现头发太长了,就以我平常的方式把前面头发绑个辫子,让我眼睛有个完美视线。
过后就去搭电车,去个离我家40分钟的目的地。和朋友相见去吃午餐。
我点了酿豆腐吃,不错可是还是觉得puchong的好吃





吃完了,就决定去朋友家玩Wii 游戏,他家离那儿很近,下了电车就骑脚车去他家。在这么好天气骑脚车很开心
就拔草上的花插在我头上。。哈哈


到了目的地,看到了bailey,就打招呼说好久不见!!
就开始玩了,这游戏果然能减肥,玩了一下已经觉得有热又累,不过很好玩。。下次一定会再去玩









玩了几个小时,也快到5点了,就趁还没天黑就回家了。短短的一个下午很快就过了。。
可是对我来说也很满足了。。回到家就继续奋斗做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