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静静地过属于自己的世界

今天本来就没课,可是我从昨天就打算今天一个人去学校做功课。我的电话闹钟定了9点30分起身。。可是起了觉得没精神就再调到10.30am。。又起来还是眼睡就干脆关掉闹钟放弃今天的plan了。12点左右,终于自然地醒来了,第一件事打扫房间,这是我没星期三起来第一件必做的事。。因没课的关系。。大约一点左右,我心痒痒了,没去学校跟我的plan走,让我不安心,怕影响我日后的plan时间表。就不理了,立刻换衣服去学校
果然课室里比平常不一样,静静的空空的,没人在,心想,yeah!!!这个课室属于我的了!!为了让自己有舒服享受的心情,我就到楼下买杯cappucino,便做功课便喝。。做功课到一半突然想起要拍照片。。



看见桌子空空的代表那学生不在,我桌子很乱吧,可是这以平常打仗时算ok了。。其实课室是不可带咖啡和食物的,可是我从来都不听话,裁缝时必帮头发,我却不听,让头发乱飘乱飞。。常常被老师讲{shin, tight your hair please},我敷衍她就拿块碎布邦我头发,三分钟后碎布就掉了,老师也懒得理我了。。哈哈
可是今天我头发不听话盖着我的眼睛,我就夹起来,做半个好学生

裁裁裁越裁越有mood,不想回家,想裁到明天呢,可是,6.30pm了,老师进来课室赶我走,她说{shin,you have to go now,back again tomorrow},我以平常的回应{ok}。。
我真的不想回。一个人静静的没人吵我,自己静静地做功课超级开心。我不喜欢在我专心做功课时有别人的杂音。。喜欢静静地专心做东西。。給老师赶我回家,真的很不满足。很想继续静静地做我要做的东西,结果我就一个人四处流浪,走走走,没方向地走,头脑空空的,当旁边走过的人看不到,听不到旁边的声音,走走走,走了大约一小时,开始觉得手上的才缝用具重了累了,就回家。
回到家心想好在我今天有去学校,让我过个有意义满足的一天
明天又要做写作家了,做我的伤脑精report。。
今天就到此吧,byebye
バイバ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