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充实利用今天,等待明天

我约了明天又去玩wii,当我一星期的一天运动日。。所以今天早上九点到学校开始做功课,不停地做到下午三点
我做了几个toile,所谓toile是在用真真的布料前做的示范,看看哪里有问题就改,改到满意了才真真地做最后成果,所以一个的design,可能之前需示裁一次或一百次,要看运气和技巧囖。。我做了一次,大多数需做第二次,就成功了。。

well,这是不成功,需改很多


需在图里该改改,改了才裁

*第四个photo*这算ok,可以立刻裁真真的布料了。。

3点后,就把东西放在家,去买菜做师奶,我的最爱,哈哈。。自从自己在外生活,买菜对我也是一重乐趣,看到便宜就开心,这边比那边比,哪里便宜就每次BONG CHAN 它
买完了回家做功课,今天该会做功课到半夜吧。。明天有半天假去玩w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