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吸收新知识。。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星期二`,一号,早上

早上到学校,老师说今天写实画画课只到两小时后,便准备去学校附近举办的SEMINAR关于店面和RETAIL设计的讲座。那讲师的确没风趣,讲话闷得要命,好在他有很多照片给我们看看,看了各地的RETAIL设计有几个让我印象深刻。上网才能早到几个,我就婆苏几张吧。一张是SWAROVSKI店面*亮晶晶水晶牌子*读FASHION的人都该知道,照片里的是建在日本GINZA。还有一张是世界各地都知道的APPLE牌子的其中一个RETAIL设计,满特别的。



星期三 中午 家附近

今天我没有课,就去家附近拍照。当然是有目的才去,我可是忙的嘞。
电脑课,老师叫我们自己没上课时去我家附近的federation square拍照,幸好就在我家走不到两分钟不然我真的不会这么快而不浪费时间。
拍了几张可用的照片。在回去之前。竟然看到个有趣的东西。它像个帐篷黑色长长很有神秘感,井口大可是会越来越小,朋友还骗我。进到去人会变得越来越,像DORAEMON的隧道。我很想看看里面是什么,又看到不用入门票,就进去`看看。
忘了叫什么,只知道CARBON BLA BLA BLA。。。
近到去让我大开眼界。帐篷周围都有洞洞成了很多花纹,他们运用外面的光线从洞洞穿进篷内,可看到美丽花纹。我还以为只有这样,可是万想不到那ARTIST按了一个东西,棚旁边喷出好多烟,因该是他们说的什么CARBON吧。竟然化学出好美的IMAGE。我有几张照片。你们就可以了解我说的有烟和没烟的差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