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好久不见!




哇~哇!哇!看到这么久的照片*几年前罢了* 让我好怀念想当年。。原来在kl读书时是最享受快乐的。。
原来原来。。看到我那么久没见的朋友们,真想立刻去找他们。不过还有几个月我就可去见他们了。。我去探望你们,不要忘记带我去吃puchong版面阳豆腐。。还有我一定要见我的好老师,在日本遇到困难一话不说想办法帮我的老师。。melina sensei 。。没机会和她拍照。。去了kl一定要和你拍 ;p
当然最想就是回我自己的家。。自己的家是最舒服。。可以吃家的芒果。。可以和家人看电视吃饭。。
每次回家就是新年,可以看到大家开开心心真好。一定要快点毕业,做工赚钱,要回就几时回都可以..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