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的hsemate超级惹我讨厌

我遇过这么多人,让我觉得忍无可忍的就只有我现在的hsemates。。他们真的和我性格格格不入。。让我觉得她们没有所谓为人着想的基本道理。。所谓sharinghouse最基本的就是不要带给麻烦影响他们生活。。
我一向就是尽量按份手锯,尽量快让她们不用等。。如做料理,我快快煮快快洗碗碟快快弄清洁让她们有舒服地做她们料理。。
可是她们却相反。。煮至少一小时。。碗碟不洗,煮完了汤可以放在一边超过一星期等发霉才丢。我就忍,不理她们。。我等她们煮完饭我已经饿到饱了。。有时我5点已经吃完饭了。她们问怎么这么早吃饭。我心里想我不现在吃等下可能没得吃了。。
她们每天在楼下看电视。。我又不喜欢看她们看的无聊电影就只好在房间做我工课,只有需要用到下楼的桌子才到下面做功课。。
渐渐以了解了她们的性格后我就不想和她们说话了。。一个給我印象不好的人,为了避免不好事发生就是沉默。。
不过很快的四个月后放假时我打算搬了。离开这又臭*不知道什么臭味来的第一天就有了*又一股懒人生活的环境,开始自己新生活。。

算了,不理她们,回到我的今天一日记,今天在学校裁了一个裙。真如我昨天想。。做一件裙子給自己。。还没完成。。需要补一点错失。。太宽了要改小一点。。不过。。这件裙我才用aus13。。其实是aus43,可是我有aus30折扣卷。。所以只须13澳币。。因时间太赶。就简简单单做件容易搭配的黑裙。。我觉得这黑裙适合搭配任何上衣。
好了我要做功课了,下次婆苏改好了的黑裙照片吧。。拜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