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我想回家哦。。

hai,太闷了拉。。除了做功课还可做什么。。
这里还比kk更无聊。。出去又没什么东西可做。除了吃还是吃。晚上又没店开。。白天出去也没什么有趣的东西可看。。
除了肥肥的鬼佬还是肥肥的鬼佬。。
晚上他们的节目是夜生活,又不是我的那杯茶。
电视又超级`无聊。。上网有限制又不可下载戏看。。
不是做功课还能做什么。。看到来这里生活的华人晚上除了看那么无聊的电视就每天这么过。。简直是浪费他们的时间浪费他们的生命。。
我要打工可是学校的时间表功课又不时不时地加。。
要我怎么样嘛。。
算了,还是快点拿我的文凭。。快点工作吧。。

2 comments:

Lee ChiNg said...

我反而想念我當時在墨爾本小住的那段時光。
有機會會在你畢業之前去探望你,可以收留我嗎?
哈哈哈。

需要我把戲burn起來郵寄給你嗎?

Shinying.Kok said...

当然可以,多希望又人来探望我 ..哈哈。。不用麻烦你了。。寄来也要破费啊小姐。。哈哈。。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