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给自己一份礼物?还是給自己一份工

自从接触了买布的经验,我对买衣服要求提升了很多,衣架上褂的衣服有超过一半不是因喜欢而买而是便宜才买。
在外面卖的衣服,当然有好看的衣服可是看了那材质和价钱很不合理我就不舍得买了。
很多不是看材质而设定价钱而是牌子让那只有一片布的衣服买得比那块布的原价高很多很多倍。
我一直在脑中想給自己一个形象,以那形象找出属于自己的衣服款式。。可是在外面卖的真的很难找到喜欢的。。
很多人看到别人穿得很好看就自己买穿在身上,可是忽略了自己适合不适合,有时自己也会犯这个错,就把那衣服放进雪藏。
下星期放假,说是放假可是功课却特多。。现在手上有至少14件裤裙衣要裁要缝,可是我却很想为自己而做衣服。
当然布也不便宜,可是布的价钱是一材质而定的,买也买得对得起自己。。可是却想以便宜价钱做給自己一件裙。。
想了又想,时间够吗?要等大放假或真真放假时候做呢还是一个晚上不睡立刻做见裙呢。。以我的性格。。想做的不会拖,一想都不想立刻去行动。。
明天就看看有没有适合的价钱低的布,才决定吧。。让天决定吧。。没有布就代表没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