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头疼病又探望我了

我今天起来觉得不是很舒服,又没病可是觉得就是有点不对经。。做功课也放慢了脚步,慢慢来慢慢来结果今天没做到什么。。我煮abc汤,午餐和晚餐都一起煮,不然晚餐要等hsemate煮完的话我不用吃晚餐了。。果然。。hsemate从6.30煮到8点还在煮。。幸好我早以准备。。直接叮热就可吃了。。
晚上开始下雨了,我头开始疼了。。想去睡一下应该会好的。。可是睡不进,hsemate在下面顶顶当当很吵。。我只好继续做功课。。边忍边裁衣。。
我有时太累会头疼,下雨也可能会头疼。。别人是风涩我是头涩。。习惯了就好。。
咳。。我有点累就早点睡吧。。明天会更好
没照片只好破酥陪我度过冬天的花花madeinjapan热水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