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今日の天気は おかしいなあ。。


从昨天雨下个不停,天气又突然转冷。。我想过几天就会晴天吧。。想起雨天,我记得在日本寿司店打工时常常和日本人聊天。。就像小孩子和大人问三问四。。我记得有天和他们说为什么日本天气不定很常下雨。。而一位就告诉我你可在家做てるてるぼつ也就是晴天娃娃来祈祷明天更好天气。。我听了没做。。因为看戏看多了知道是骗小孩子。。可是我觉得这传说满有意识。。而且很可爱。。

今早我去和sendo san吃午餐。。去吃最便宜又好吃的点心。。


天气不好又下不停。。下了一下又来个太阳。。过了几分钟又下。。来来回回的天气转变。。当太阳来了立刻去吸收阳光。。因为太冷了。。连坐电车也不放过太阳

病了一场下星期又上课了。。由开始忙了。。今天该是学期结束前最后一天半天假吧。。下星期会开始忙不停了。。。不过这一星期假也够我忙的。。。气死我啦!!

2 comments:

Sendo said...

what 去 social 午餐 o???

Shinying.Kok said...

haha..wrong type..change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