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忙了又享受



星期四

早上九点开始就在学校缝缝缝,画画画,剪剪剪,连中午休息也要快快快。好在我有带便当,不然找东西吃的时间也没有。

从早忙到下午五点半,中间只停了15分钟吃午餐。很累很累,可是今天晚上却有节目,就是和几位朋友和朋友的朋友去看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我等了很久,一直都想看,全世界都上映几个月了,这里却今天上映,真的是。。。#¥%%#%%¥#%#¥。。我很累了,累到平常的我在这种状况一定会边看电影便睡,可是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笑很可爱很有意思,而且是3D 的DISNEY和PIXAR 一年一度的大作品,当然不可错过。

回到家,休息一下躺下床立刻KO晕下去`了`

星期五

今天也是裁缝课,也是很累的一天。早上很累有点不想起,可是我这个好学生,裁缝课决对打死也不放过。逼自己带着半开的眼睛去学校,因为我知道,当裁缝一开始我就会很精神要快点裁完。几累也好会到家就可晕下去睡个饱,因为。。。。呵呵呵。。明天是星期六。希望明天能打起精神快点把下星期要交的功课做完!下星期有3个`大功课必交,现在就把握时间让我身体存电,明天又要打仗了!!
晚安

No comments: